德不罗毅的塑料人间

沉溺于内拍的布光和布景,已经很久未尝试外摄了,所以这次在道具和布景上花了一点小心思,我觉得直接把手办扔在外景里是很难出来让人惊艳的作品的,所以我会制作一些小道具或者场景来让我的手办看起来不一样。基于儿童节的主题,我把手办本身带的竹刀换成了自制的更有童趣的风筝,并做了一个可以缠线的手柄,手办本身的比例不大,做起来也没有很麻烦。在实地拍摄中我想要去掉底座让场景显得真实,但这个手办是跑动的姿势,是无法脱离底座站立的,所以我在某宝买了一块10mm高的人造草皮,拍摄时剪了个洞盖在底座上面。自己制作的小风筝是无法飞起来的,在这里是女友用两根线提在风筝的背面,调整两根线的长度来变换风筝的角度,而我负责调整机位和拍摄,不得不说我们的配合还是很默契的:D。最后后期再修掉广场多余的人群和杂物,然后调色加上几片云彩,成片就是这样了。

评论(1)
热度(28)

© DeBroglie | Powered by LOFTER